三、 線上審查系統操作

  • 一、我是計畫主持人,但是系統上沒有計畫主持人的角色,該如何處理?

    答:若要使用帳號時發現尚未開通,請與我們同仁聯繫。另外,可於系統畫面右上角,找到修改個人資訊中的「系統主要角色」,更改為計畫主持人,之後登入時的預設值就會是計畫主持人。
     

  • 二、已經用助理/共同主持人身分新增計畫案,但實際身分為計畫主持人,該如何處理?

    答:請到已申請的計畫案中,在「案件相關人」的欄位,輸入自己的帳號,將角色更改為計畫主持人即可。
     

  • 三、送審時系統提醒畫面出現【案件成員-OOO】缺少個人簡歷或出現【案件成員-OOO】缺少個人時數,該怎麼辦?

    答:若顯示顯示助理或計畫主持人「缺少個人簡歷」,需確認以下兩點:

    1. 於簡歷暨時數維護尚未補上
    2. 請將紅色提醒通知的的帳號主人,簡歷暨時數維護那邊上傳簡歷及時數,之後回到計畫中審查計畫申請書,D大項計畫主持人旁邊有個藍色框框的[帶入/更新資訊]按鈕做帶入,帶入後請記得按儲存鍵(文件最下方)。
  • 四、送審時系統提醒畫面出現【請送出繳款資料表】,該怎麼辦?

    答:請將繳款資料表中的最後一項的執行欄位將改選【送出繳費資料】,改選後記得按儲存鍵。
     

  • 五、因忘記帳號密碼導致帳號被鎖住了該怎麼處理?

    答:為配合資安政策,會暫時鎖定帳號,請於十分鐘後再次登入。請多加使用找回密碼的功能,因為多次嘗試登入失敗,將會影響到帳號的使用。